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储智运入选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稿件来源:王成祥刘燕飞

  本报讯 近日,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8单位公布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名单,中储智运榜上有名。此次成功入选100家示范企业名单,中储智运作为央企网络货运平台,数字供应链建设的成果得到国家商务部等部门及行业的认可。
  为深化供给侧改革,商务部等8单位于今年3月份提出了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的重要指示,要求评选一批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旨在通过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培育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积极推动供应链优势培育取得新成效,使供应链效率得到新提高,供应链安全稳定达到新水平,供应链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自2019年开始,中储智运就启动了供应链生态圈的布局,通过运用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重塑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推动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在原有物流运力交易共享平台和网络货运平台的基础上,拓展与升级到智能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逐步实现供应链上下游各环节的高效流通与闭环管理,为客户提供集软件、硬件、算法、区块链多种技术集成的供应链数字解决方案,受到客户和行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储智运将进一步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平,加强自主创新和技术攻关,加快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建设上下游互联互通、资源整合能力强的供应链协同平台,全面提升企业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化、协同化、绿色化和国际化水平,充分发挥央企网络货运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 (王成祥刘燕飞)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储智运入选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