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矿山机械厂“安全五进”促发展
稿件来源:况山
  本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矿山机械厂大力开展“安全五进”活动,助力企业改革转型发展。
  一是安全文化进厂区。该厂通过悬挂标语、展板警示全覆盖,提升了警示和鼓劲的视觉冲击效果,为安全文化建设筑牢基础。
  二是安全宣讲进车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势任务宣讲,讲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扎实推动厂“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三是安全培训进班组。大力开展安全技能培训、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座谈交流、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等活动,全面提升员工队伍综合素质,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
  四是安全比拼进个人。全方位开展技能状元、岗位练兵,“手指口述”、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知识竞赛等比拼比赛活动,积极营造车间员工懂安全、知安全、管安全和“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
  五是安全活动进家庭。通过开展员工家属参观日、一封安全家书、“家企连心”座谈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家属对厂安全生产工作的了解和认知,引导员工家属常吹安全“枕边风”共筑安全生产防线。(况山)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矿山机械厂“安全五进”促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