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沧州矿石公司与烟台港集团战略合作
稿件来源:孙磊

  9月15日,沧州矿石公司与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共享业务资源、技术创新、加强交流共建等方面进行合作,并建立互动机制。
  现场,沧州矿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学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晓平,副总经理李渊龙,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总经理姜开,副总经理高云宝,龙口港公司总经理孙永波,烟台港万华工业园码头公司总经理刘德震及双方相关业务人员出席协议签字仪式。丁晓平和高云宝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杨学军对姜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黄骅港综合港区的开发运营情况。他指出,沧州矿石公司的建设运营是河北港口集团跨区域发展的一项力作,在码头建设及生产运营中创造了多项纪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掀开了双方全面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
  姜开介绍了烟台港集团运营、管理情况,他表示,沧州矿石公司地处渤海湾,拥有广阔的腹地和发展空间,公路、铁路集疏运条件便利,愿与沧州矿石公司加强战略合作,将烟台港-黄骅港打造成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外贸货物转水基地。通过资源共享、业务联动,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动发展。
  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将在业务合作、技术创新、管理提升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一是共享业务资源,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积极把握环渤海区域发展机遇立足各自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业务联动,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能力,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动发展,增强对腹地的服务、辐射、带动作用,更好地满足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二是促进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以“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为目标,全面加强技术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积极突破传统模式,加快港口升级发展步伐。三是加强交流共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开展全方位、多层次人才交流,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对方好的经验做法,在内部管理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四是建立互动机制,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业务、技术,安全、财等方面的互访交流,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助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沧州矿石公司码头一期续建工程现场。(孙磊)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沧州矿石公司与烟台港集团战略合作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