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顺丰董事长王卫辞任大湾区航空董事
  本报讯据港媒报道,东海航空董事长黄楚标牵头成立的大湾区航空公司注册处资料显示,去年底才加入董事局的顺丰创办人兼董事长王卫,8月18日已辞去大湾区航空董事一职。
  去年12月10日,王卫连同港大校委会主席李国章、香港保安局前局长李少光、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及香港机管局前行政总裁许汉忠,一同加入大湾区航空出任董事。当时,一度令外界揣测王卫会否入股大湾区航空。但事隔不足一年,王卫已告离职,任期仅约9个月,暂时未见有董事补上。
  原定今年第四季启航的大湾区航空,近日有传计划需要推迟。据港媒报道,大湾区航空的牌照申请,仍需香港空运牌照局审批。因有香港本地航空公司提出申述,空运牌照局需就大湾区航空的牌照申请召开闭门听证会,审视其提交的资料,以及权衡本地其他航空公司的意见。闭门听证会已排期在12月底召开,在完成听证会获批牌照前,大湾区航空都未能经营定期航班,意味着大湾区航空今年启航或许无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顺丰董事长王卫辞任大湾区航空董事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