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无锡市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11月16日,无锡市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现代物流、电子商务、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
  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代市长赵建军会见了京东集团总裁徐雷一行。市领导蒋敏、周常青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无锡市与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依托京东在云计算、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做大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为主线,在现代智能产业园、区域性航空货运枢纽、新型智慧城市、“互联网+医疗健康”、跨境贸易、现代农业产业园、文旅等领域深化合作,打造集现代物流、电子商务、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为一体的产业生态链体系,更好助力无锡现代化建设。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无锡市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