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交通运输部:进一步细化春运疫情防控分类应对
  本报讯 交通运输部应急办副主任周旻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表示,交通运输部门将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做好两节期间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重点时段部署安排。12月14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等重点时段疫情防控与运输服务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综合研判客流特点,细化运输组织方案,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力做好重点时段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二是进一步加强道路客运远端防控。边境口岸防控方面,对离开陆路边境口岸城市人员,要求道路客运和客运站经营者严格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是进一步加强重点民生物资运输保障。为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祥和、安全、舒心的元旦春节,交通运输部指导各地强化应急运力储备,完善应急运输保障方案,密切生产运输供需对接,全力做好煤炭、天然气、疫苗等重点物资的运输。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交通运输部:进一步细化春运疫情防控分类应
  本文所版面
【第 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