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装备制造集团湖北三宁公司获评“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本报讯1月9日,以“向社会讲好化工故事”为主题的2021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行业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举行。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湖北三宁公司被评为202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公民楷模榜“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2021年,公司乙二醇项目建成,顺利产出聚酯级乙二醇,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已有15套生产装置应用了先控系统,突破了生产瓶颈,降低了生产成本,实现绿色环保目标;酰胺及尼龙新材料项目破土动工,以项目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同时提高全员薪酬水平,建立了地区领先型薪酬体系;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加强对高技术人才的培养力度,完善任职资格体系;发放住房补贴、学历补贴、技能津贴、职工子女升学奖学金、就业补贴和劳动竞赛奖金……一系列惠民举措让职工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据悉,该奖项旨在选树石化行业勇担社会责任的楷模,倡导更多企业迈入安全、绿色、创新、可持续发展道路。(郑有根)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装备制造集团湖北三宁公司获评“最具社会责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装备】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