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巨化物流:“廉洁家访” 让“年味”更有“廉味”
  本报讯春节期间,巨化物流中心纪委对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了廉政“家访”活动,为关键岗位人员的家属送去了“清廉大礼包”,内含《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书籍、廉洁书签、《“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廉洁家庭”承诺书以及充满年味的大红“福”“廉”字。同时,6位关键岗位的家属被聘为《家庭廉政监督员》,清廉文化“飞”入了寻常百姓家。
  在家访中,向各位家属“报告”了巨化物流的年度“成绩单”,倾听家属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家属们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当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洁关”,共同构筑牢固的清廉“防火墙”,共筑“温馨温暖”的物流家园。
  “年关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这份‘清廉大礼包’,是为了帮助关键岗位人员在思想上打好‘预防针’、筑牢‘防火墙’。”物流中心纪委书记来国兴表示。
  清廉之风吹进了每一个家庭。内燃机车司机余国辉说:“今年过年年味足,“廉味”重,更有浓浓的‘物流味’。”据介绍,以“清廉家庭”等4个清廉单元建设为抓手,是该党委推进“清廉国企”标杆点培育建设举措之一。首批3户被授予“清廉家庭”荣誉称号,走进了物流人的家庭。
  自2005年以来,巨化物流持续开展了以“树清廉家风,筑拒腐防线”为主题的创建“廉洁家庭”活动,通过“廉”教育“助廉”“六个一”“促廉”“爱‘廉’说”“养廉”等举措,促使广大“廉内助”们把好“家门”,守好“后院”,成为集团清廉文化建设的标杆。常年开展“家访”“廉内助”座谈会、“回家”过“廉”节、“讲述我的家风家训故事”、写清廉家书等系列活动,得到物流家人广泛参与,不仅打响了“清廉物流”特色品牌,更推进了“清廉国企”建设,促使巨化物流实现高质量发展。(郑凯丽)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巨化物流:“廉洁家访” 让“年味”更有“廉
  本文所版面
【第 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