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卓航控股拟收购一家高科技智能制造企业最低51%股权
  本报讯2月21日,卓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披露公告表示,意向收购高科技智能制造企业中山市耀升电器制造有限公司51%股权。
  据悉,卓航控股与潜在卖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框架协定,其建议公司向潜在卖方收购目标公司中山市耀升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最低51%股本。
  目前,目标公司中山市耀升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于中国广东省中山注册成立,是一家高新智能制造技术企业,创建于2003年8月,专注研发、综合应用先进的5G 工业互联网技术,生产各类时尚高品位的精品小家电产品,为客户提供产品研发、模具开发及结合5G技术综合应用等多元化解决方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智能家电产品,更好诠释科技改变生活。
  卓航控股表示,后续将透过收购目标公司,推动集团投资的卓航·点点科创城入园的工业企业乃至产业,加快应用和发展工业互联网资讯技术,促进新一代资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实现数位化、网路化、智能化发展,逐步构建起全新制造和服务体系,促进入园工业企业转型升级,致力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目标公司计划进驻卓航·点点科创城,并将于卓航点点科创城扩大上述技术开发和综合应用,做好相关产品的制造生产和技术研发,从而让卓航控股及司股东获得较好的经济收益,而卓航控股董事也认为订立合作框架协定以探讨能否多元化发展集团投资业务组合,该目标公司后续拟整体搬迁入集团投资的卓航点点科创城,将充分利用目标公司在模具研发和智慧、健康创意电器产品研发能力,后续将为为园区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 (王卓)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卓航控股拟收购一家高科技智能制造企业最低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装备】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