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首列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海铁联运班列到达北部湾港
稿件来源:王文
  本报讯 近日,一辆载有纺织品货物的首列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陕桂海铁联运班列抵达广西北部湾港。
  据了解,本次列车从西安国际港站发出,一路向南驶向广西北部湾港,抵达后将换乘集装箱船出海至印度尼西亚。货物单柜货值约为22.4万美元,退税金额达18万元人民币,班列发出后可享受“即发即退”的退税政策,退税时间明显缩短。
  “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班列+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的叠加,为企业提供了一条稳定、安全、高效、便捷的运输通道。实施好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政策,是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建设的具体行动,对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支持内陆企业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具有重要意义。(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首列陆路启运港退税试点海铁联运班列到达北
  本文所版面
【第 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