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内蒙古科翰冶金绿色发展迈出重要步伐
稿件来源:常河山

  本报讯(记者 常河山)8372830kwh,这是记者看到的内蒙古科翰冶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科翰冶金”)14.4MW工业煤气发电项目自2022年6月1日建成发电至7月20日18点累计发电量记录最新数据。
  科翰冶金是一家主要从事铁合金铬铁产品生产、销售以及矿产品进口贸易的国有企业,规划建设4台30000KVA高碳铬铁矿热炉,年产铬铁24万吨,目前已投资约3亿元完成一期工程(两台30000kVA电炉)建设,二期工程计划投资2亿元。目前,科翰冶金每小时煤气发生量约13000立方米。为实现节能环保高质量发展,科翰冶金推动实施了14.4MW工业煤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
  “科翰煤气发电项目的成功建设为企业实现转废为能、环境保护和循环节约为一体的资源综合利用探索出了新路子。矿热炉煤气集中回收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形成了企业自发自用循环模式,有助于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目标。”乔亚伟说,“随着市场电价不断上涨,能源价格问题将成为企业发展不可忽视的生产要素,自发电可以有效降低我们的用电成本,并且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可以有效提升我们在铁合金冶炼行业的发展力和竞争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内蒙古科翰冶金绿色发展迈出重要步伐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供应链】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