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承钢高强铁路耐候钢直供中集敞顶集装箱项目
  本报讯 (通讯员陈洋段炼)7月上旬,河钢承钢7500吨高强铁路耐候钢直供中集敞顶集装箱项目,并已提前锁单8月份7000吨高强铁路耐候钢,进一步提升了河钢承钢高端产品在该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深层次对接高端客户需求,全面提升高创效产品市场占有率。营销人员和技术人员组建攻关团队,积极与中集集团展开交流和洽谈,详细解答客户提出的个性化需求及技术咨询。生产过程中,产线技术人员积极优化成分设计,精准控制工艺参数,充分发挥产线智能化、信息化装备技术优势,确保产品各项指标实现精准命中。
  据悉,中集集团是一家为全球市场服务的多元化跨国产业集团,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多年来,河钢承钢为其提供的“专属”产品,凭借优异的质量和良好的性能得到了该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承钢高强铁路耐候钢直供中集敞顶集装箱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供应链】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