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大连市物流协会助力甘区新业态党建示范培训班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俱进
  本报讯为推动物流业党建强、发展强,在大连市委组织部、大连市交通运输局、大连市物流协会的大力支持下,7月22日,甘井子区委组织部(区非公党工委)联合区总工会和各街道党工委共同举办的新业态党建示范培训班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大连国际金融中心16D,链韵物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会议室开班。来自全区物流企业的党组织书记、出资人、负责人和部分工会主席、新业态工作专班成员等共计4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伊始,甘井子区两新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原政协副主席曲连江给学员们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辅导,并介绍了甘井子区情况。
  为聚焦大连国际物流中心和甘井子枢纽新城建设,郑晨秘书长给学员们解读《大连市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发展“十四五”规划》 《大连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建设实施方案》。
  大连市交通局航运物流中心物流部部长张奎生与大家座谈交流,解答物流规划政策。
  在下午的典型示范企业参观现场,学员们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德邦智慧产业园货运枢纽项目和俱进物流岛建设发展进程及绿色低碳、数字建设经营理念介绍,进行业务运营、企业管理经验和绿色物流、数字转型等学习交流。参加培训的学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为甘井子区乃至大连市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连市交通局航运物流中心物流部部长张奎生对甘井子区物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培训会还下发了大连创新公司(俱进)党建、铁成物流园管理、五佳国际董事长何英、超通总经理李景斌等典型事迹材料,积极宣传先进,倡导经验分享、相互学习。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连市物流协会助力甘区新业态党建示范培训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