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钢城攀枝花换帅 加快打造“钒钛之都”
稿件来源:综合

  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四川南向门户’的战略定位,打造‘中国钒钛之都,建设特色经济强市’的战略目标,推进‘四个倾力打造’的战略重点,描绘了幸福攀枝花的美好发展蓝图。
  近日,四川省省委决定,任命刘成鸣为中共四川省攀枝花市委书记,接替赵爱明继续推进攀枝花更全面深入发展,加快打造“中国钒钛之都”。2011年12月14日上午,刚上任的攀枝花市委书记刘成鸣到攀钢集团公司调研,攀枝花市委副书记赵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自力,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海波陪同调研。
  刘成鸣表示,攀枝花是全国惟一一座以花命名的城市,是“南方丝绸之路”上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商贸物资集散地,是我国重要的钢铁、能源、钒钛基地,邓小平同志盛赞攀枝花“这里得天独厚”,被誉为“富甲天下的聚宝盆”、中国西部工业明珠,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好地方。攀枝花自建市以来,短短40多年时间,通过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团结奋斗、艰苦创业,这块土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刘成鸣在谈到原攀枝花市委书记赵爱明时,感慨地说:“尤其是近几年来,以赵爱明同志为代表的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深入实施‘四个倾力打造’,加快建设实力、魅力、活力、和谐攀枝花,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即将突破7000美元,基本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主要目标,‘中国钒钛之都’呈现出经济高速增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这些成就的取得,倾注了以赵爱明同志为‘班长’、张剡同志为‘副班长’的市委班子大量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包含着赵爱明同志八年如一日对这块土地和攀枝花人民的深厚感情,得到了省委特别是刘奇葆书记和柯部长的高度赞扬。”
  刘成鸣说,“当前,攀枝花已经站在新的更高的历史起点上。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四川南向门户’的战略定位,打造‘中国钒钛之都,建设特色经济强市’的战略目标,推进‘四个倾力打造’的战略重点,描绘了幸福攀枝花的美好发展蓝图。今天,这一历史使命交给了我,我和大家有信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把攀枝花经济及社会事业、党的建设再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从今天起,我就是攀枝花的一员了,我将和全市人民一道,继承和发扬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好传统、好作风,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幅蓝图绘到底,努力把攀枝花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刘成鸣表示,将以更科学的理念推动发展,在国家“十二五”规划和西部大开发深入实施的大背景下,紧紧围绕市第九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不动摇、不折腾、不懈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突出产业、投资、城建、交通、旅游、民生几大重点,抢抓机遇、与时俱进、大胆突破、敢试敢闯、敢想敢干,努力实现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特色产业形成体系,努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人口、资源、环境的协调、可持续发展。(综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钢城攀枝花换帅 加快打造“钒钛之都”
  本文所版面
【第 B14 版:成渝市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