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11重庆商品交易市场20强”诞生
6家钢材市场入围
稿件来源:邓权智

  本报记者邓权智
  近日,重庆市20家商品交易市场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将自己的名字留在了2011商品交易市场20强公示名单内,恒胜、绿云石都、恒冠等6家钢材市场入围。据悉,此次评选由重庆市商品市场协会作为发起主办单位。
  在新的“20强”公示名单中,重庆铠恩国际家居名都、重庆观音桥农贸市场、重庆绿云石都建材城、重庆汽博中心等一批“老牌”市场雄风犹在,并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日益壮大,规模效应凸显;而重庆恒胜钢材市场、重庆渝南汽车市场、重庆花木世界、重庆大坪新浪通信市场等一批“新秀”脱颖而出,在经营模式创新和经营管理上彰显出独到的锋芒和锐气。
  据重庆市商品交易市场协会秘书长、评选专家组成员朱吉华介绍,为继续发挥商品交易市场在沟通城乡经济生活,推进重庆市新型工业化、农业产业化,促进城乡统筹、带动“两翼”农户增收以及创业富民等方面的枢纽桥梁作用,“2011商品交易市场20强”评选活动在过去“20强”的评选标准上进行了调整:采取自愿报名和行业推荐、以单体市场为单位进行评选。
  在“20强”定性指标评审表中,本次评选加大了市场对商户的吸引力、聚合力、经营管理服务设施规范、制度规范、竞争秩序规范、服务意识与开发营销能力等的评分权重,更增设了诚信自律规范、信息化与电子商务应用能力、“缩差共富”作用发挥等符合新时期发展需要的重要内容。
  重庆市商委流通处调研员袁聿超介绍,从本次评选的指导方向上来看,评选不仅仅针对市场经营规模的定量考评,更大程度上是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对经济发展和保障民生的要求,对市场进行考量,因此,本次“20强”的评选也就更加注重社会效应、注重市场发展需要和市场发展趋势。新的“20强”对所在地区GDP增加的贡献、发挥“缩差共富”作用、对相关产业的带动作用等方面均具有代表和示范作用。
“2011商品交易市场20 强”公示名单(此排名不分先后)
重庆铠恩国际家居名都重庆汽博中心重庆观音桥农贸市场重庆外滩摩托车配件市场重庆恒胜钢材市场重庆龙文钢材市场大足龙水五金市场重庆渝南汽车市场重庆恒冠钢材市场重庆菜园坝水果市场重庆巨龙钢材市场重庆金属材料现货交易市场泰兴4C连锁电脑城重庆绿云石都建材城重庆西部国际汽车城重庆大正商场重庆花木世界重庆大坪新浪通信市场重庆陈家坪机电市场重庆万州光彩大市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11重庆商品交易市场20强”诞生
  本文所版面
【第 B14 版:成渝市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