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陕汽新M3000全“芯”动力牵引车再树行业新标杆
  随着我国物流运输业的蓬勃发展,车辆的经济性和舒适性越来越受关注。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陕汽贴合市场需求变化,推出德龙新M3000 P10.5H轻量化经济型牵引车。新车型不仅承载和延续了陕汽军车的优秀品质,通过全新升级也再次树立起行业动力标杆、自重标杆、节油标杆和舒心标杆。
  标配700L油箱,针对区域性个性化需求可选装1100L超大油箱,续航里程可达3000km。对于寒冷区域,打造适应性更高的全新配置包(独立暖风、双腔油箱、油箱水加热、低温电瓶、低温冷启动),让您轻松应对每一个复杂环境。
  陕汽新M3000牵引车在煤炭运输、日用复合等细分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经过动力升级、自重降低,舒适性、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后,将会更加吸引客户,成为行业首选。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陕汽新M3000全“芯”动力牵引车再树行业新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