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数字新闻
  ◎1月18日,A股上市的四家快递企业顺丰控股、圆通速递、韵达股份和申通快递发布未经审计的2018年12月份经营简报。数据显示,2018年12月,顺丰控股快递服务收入为88.86亿元,同比增长19.63%,完成业务量3.76亿票,同比增长12.24%;圆通速递快递产品收入为26.66亿元,同比增长27.48%,完成业务量7.74亿票,同比增长42.93%;韵达股份快递服务收入为13.18亿元,同比增长34.63%,完成业务量7.57亿票,同比增长45.3%;申通快递服务收入为19.65亿元,同比增长47.93%,完成业务量6.07亿票,同比增长47.98%。
  ◎1月16日,国家邮政局公布了2018年邮政行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507.1亿件,同比增长26.6%;业务收入累计完成6038.4亿元,同比增长21.8%。其中,同城业务量累计完成114.1亿件,同比增长23.1%;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381.9亿件,同比增长27.5%;国际/港澳台业务量累计完成11.1亿件,同比增长34%。
  ◎1月19日,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公布了2018年成绩单:在“创新引领,All in开放”的发展思路下,京东物流从企业物流实现向物流企业的全面转型。开放业务全年收入远超目标,同比增长超100%;服务客户数超过20万家,多个客户年合作额超过1亿。京东物流推出了京东供应链、京东快递、京东快运、京东冷链、京东跨境、京东云仓六大产品体系,并将无人科技全面开放,为客户、行业和社会提供全面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1月21日,顺丰速运发布公告,宣布继续全年无休不打烊,并在不同时段按不同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同时,针对部分长期深度合作的月结客户与金牌及以上顺丰会员,将免收资源调节费。
  ◎ 1月21日,世邦魏理仕(CBRE)发布《2018年成都房地产市场回顾与2019年展望》。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成都仓储物流市场需求活跃,空置率降至近5年新低。成都仓储物流市场长达6年的供应高峰进入尾期,未来供应随土地供应放缓而显著下降。
  ◎1月15日,餐北斗供应链宣布已于2018年底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新希望川商创投基金领投,老股东顺丰投资再次跟投,此外还有黑马基金、启创资本等跟投。这是顺丰自2018年10月18日领投其A+轮5000万元融资后,再一次投资这家企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数字新闻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