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首批4家物流企业已入驻福清公路港
稿件来源:吴凤至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首批4家物流企业日前已入驻福清公路港,分别是中国邮政、辉腾物流、壹米滴答、中铁物流。
  据了解,福清公路港是福州首个智慧物流项目,一期项目“快递零担专线区”于去年11月完工以来,已有4家企业正式入驻,另有12家企业完成签约。
  “快递零担专线区”是福清公路港的重要功能分区,共规划建设了116个档口,不仅可以聚集福清目前所有的快递企业,还可以容纳全国各地专线120家企业入驻,并实现城乡配送分拨使用。
  福州辉腾物流福清分公司是入驻福清公路港的首家企业,“这里提供货物信息、园区停车、物业管理、宿舍、同城配送,还提供优惠政策、资金帮助。”福州辉腾物流福清分公司负责人周南洪告诉记者。
  福清公路港总投资5.3亿元,共分三期建设,定位为第四方物流。除了“快递零担专线区”,福清公路港还规划了“电子商务和综合配套区”“冷链物流仓储配送区”,其中“电子商务和综合配套区”预计2019年底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冷链物流仓储配送区”计划2019年下半年启动建设。三期工程全面投用后,福清公路港的年吞吐量将达到700万吨,年营业额可达15亿元以上。(吴凤至)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首批4家物流企业已入驻福清公路港
  本文所版面
【第 A6 版:公路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