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宏远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
稿件来源:赵楠
  本报讯今年以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宏远公司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充分发挥规模优势,通过拓展贸易经营品种、持续推进降本增效,为该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依托专业的人才团队加强产业政策研判和深入市场调研,及时、适时调整公司业务规划,全方位拓展经营品种,新增布局了平行车进口、铁矿石、钢材、焦炭、木材等业务。同时,继续强化与重点供应商及客户的战略合作,与信誉和背景资质较好的客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保持稳定的交易量和交易份额,以规模优势争取议价主动权。通过前期参加“首届进博会”,达成合作意向,现已初步试单并顺利完成4笔价值约1500万元的非洲原木采购业务,进一步加大了国际贸易销售规模。
  该公司还密切关注各类环保政策出台和国内镍需求量的不断增长的趋势,积极考察印尼红土镍矿进口业务。
  该公司还通过深入挖掘贸易业务各个环节的费用支出,严格控制成本。在原有合作业务之外,与中国物资储运集团开展了外贸报关合作,全年预计节省报关费用约80余万元。(赵楠)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宏远公司实现首季开门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