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追问:原本已是 “老大”,为何再战 “江湖”?
稿件来源:代振锋

  □ 本报记者代振锋
  图1:胡晓冬 (右二)、潘德明 (右一)、耿开学 (右三)与赵亮在浩运物流园
  图2:胡晓冬 (左二)认真听取赵亮提出相关车辆使用遇到的问题并认真记录
  图3:胡晓冬(左二)一行在东方大运物流园调研
  图4:郑州坤乾道通物流的 “解放文化墙”吸引大家驻足
  图5:胡晓冬 (中)、张秀丽 (左一)、耿开学查看车辆使用情况

  2月24日下午,解放事业本部营销总部副部长兼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胡晓冬一行抵达郑州,开启了“解放”高层的新春首站之旅。
  下午3点38分,胡晓冬一行来到位于郑州市新郑境内的黄金大道物流园区聚集地,在郑州坤乾道通物流黄金大道分部,与该公司董事长耿开学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后,走进浩运物流园,浩运物流董事长赵亮热情迎接。
  在浩运物流座谈期间,胡晓冬与赵亮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赵亮说,浩运物流有近百分之八十的运输车辆均为“解放”,他给予了国产品牌很高的评价,并就公司在使用“解放”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胡晓冬边听、边记录,并就赵亮反应的车辆使用情况与随行的相关部门领导现场沟通,要求迅速落实并解决。
  16点36分,在耿开学的引导下,胡晓冬一行又来到了东方大运物流园。在询问园区情况后,查看货物堆放和装卸,与耿开学就车辆使用情况进行了沟通。
  走进坤乾道通物流办公室,胡晓冬被该公司的“解放文化墙”吸引,他驻足观看,对公司拥有耿开学这样的客户,能够如此挚爱“解放”表示由衷的赞叹。
  作为一汽解放的“铁血粉丝”,郑州坤乾道通物流以公司的运力全部为“解放”而享誉业界。使用解放,宣传解放,加上一家四代人使用解放,耿开学本人也被“解放”公司认定为“传承用户”。
  座谈时,胡晓冬就当下的物流发展态势、区域、运输线路及货物结构等与耿开学、刘海江等进行交流。
  谈到新春市场调研的第一站,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胡晓冬说,河南作为物流大省,多年来,“解放”拥有大量忠实的客户群体。本次调研的目的是走近客户,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增强服务功能,真切关爱用户,使“解放”做的更好,满足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继续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发展。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商代处总经理潘德明、牵引品系经理葛晗晗;濮阳市天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一汽解放河南商会会长吕洪峰;商丘市中吉一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一汽解放河南商会秘书长朱国峰;河南裕华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克江;郑州万通汽车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丽;东方大运物流园总经理刘海江,副总经理张广义;河南超达物流总经理王洪超等陪同调研。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追问:原本已是 “老大”,为何再战 “江湖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