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马鞍山经开区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稿件来源:示范园区

  本报讯 (通讯员 张效彬 摄影报道)6月26日上午,马鞍山经开区(示范园区)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有12个,总投资64.6亿元,涵盖智能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不仅有众多前景广阔的工业项目,也有优质的房地产项目,这标志着园区产业集聚发展的成效进一步凸显,推动产城融合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据悉,马鞍山经开区(示范园区)二季度集中项目开竣工仪式,共有7个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51.7亿元,分别是装配式型钢基坑支护系统项目、物联网LED节能照明灯具项目、非标自动化系统集成项目、塔兰特环境试验设备项目、嘉盈汽车座椅骨架总成项目、数控机床关键零部件项目和信达公园郡项目;共有项5个目竣工投产,总投资12.9亿元,分别是吉来特集成电路芯片项目、年产1GW光伏切片生产项目、六金涂装设备项目、高登智能电力产品研发制造项目和飞洋食品包装项目。
  今年以来,在马鞍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马鞍山经开区(示范园区)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精准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加快推进园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积极贡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马鞍山经开区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物流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