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物联发布《中国物流发展报告(2018-2019)》
  本报讯 6月28日,中物联在京发布《中国物流发展报告(2018-2019)》(俗称“中国物流蓝皮书”)。“中国物流蓝皮书”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编辑出版的年度行业报告。该报告从2002年开始,到目前已按年度连续出版17本,是国内最早全面反映行业发展情况的公开发行报告,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2019年“物流蓝皮书”以“打造高质量物流服务体系”为主题,汇聚众多专家智慧,对2018年中国物流发展状况进行全面、客观的总结评价,对2019年行业发展趋势做出权威的分析预测。本年度报告紧密结合行业发展实际,展望行业发展趋势,力求为政府、企业和国内外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2019年“物流蓝皮书”全书约50万字,以“综合报告”“专题研究”“资料汇编”三部分为基本框架。综合报告由联合会组织专家编写,从物流政策、总体运行、企业发展、细分市场、行业物流、物流基础设施、物流技术与装备等多个领域进行了综合分析,对重点行业和领域提出了趋势预测。专题研究分“物流服务业”“行业物流”“物流技术装备设施业”“物流行业基础工作”等四部分,邀请各领域物流专家编写,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前瞻性;资料汇编收录了2018年全国物流运行情况通报、2018年中国物流行业十件大事以及2018年物流相关规划及政策文件要目,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物联发布《中国物流发展报告(2018-2019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物流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