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邢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特约记者周勇)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活力与凝聚力,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邢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邢钢党委要求这次主题党日必须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主旨和灵魂贯彻其中,学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党章党规,引导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在真学真懂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锤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各级党组织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主题党日+”模式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广泛动员党员领导干部,在参与活动中致敬初心,在组织学习中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的模范党员。
  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的主要内容,必须“两手抓”防止“两张皮”。一是做到思想上认同。要把主题党日活动摆在党建工作的突出位置,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党日的重要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开展专题讨论。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组织开展讨论,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党员岗位职责,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努力方向。三是突出领导示范引领作用。要紧紧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研讨式、互动式、调研式学习,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落实主题党日的各项任务。
  炼钢厂、动力厂、焦化厂、储运中心等单位的党总支还通过板报、微信、班前班后会等多种途径开展宣传教育,确保“党员活动日”活动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邢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