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壕煤矿百名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罗喜林)6月23日,重庆能源集团石壕煤矿组织百名党员一起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迎接七月一日党的生日。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激发广大党员的活力,促进党员和广大员工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使全体员工特别是广大党员进一步明身份、知职责、做贡献,该矿专门组织了百名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以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该矿组织了100名党员,在班组文化广场、休闲文化广场、二号副立井、石壕红军烈士墓等地点与党旗合影、组成“党徽”航拍、瞻仰烈士墓等,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在各个地点,党员们还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吸引了矿区员工家属的驻足观看。
  随后,该矿将当天的活动制作视频短片播放,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献礼党的生日。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壕煤矿百名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