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新能源纯电动货车在长沙放宽通行
稿件来源:虢灿
  本报讯长沙交警日前发布通告,为规范城市道路车辆通行秩序,保障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相关规定,长沙市城区道路对新能源纯电动载货汽车采取放宽通行的交通措施,此前发布的货运车辆限制通行规定不再限制新能源纯电动货车。通告自2019年6月25日零时起施行。
  据介绍,新能源纯电动载货汽车是指申领了长沙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微、轻型纯电动载货汽车,即新能源号牌为湘ADXXXXX的微、轻型纯电动载货汽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长沙市城市道路车辆通行若干规定》 《长沙市“强力推进环境大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规定,长沙市城区道路对新能源纯电动载货汽车采取放宽通行的交通措施,除万家丽路高架桥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外,新能源纯电动载货汽车不再受《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市区部分区域及路段限制货运车辆通行的通告》规定的通行限制。
  该通告自2019年6月25日零时起施行,通告生效后,原发布通告与此通告不一致的,以此通告为准。凡违反通告规定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虢灿)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能源纯电动货车在长沙放宽通行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