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福田汽车新能源项目再落一子
稿件来源:赵伟
  本报讯 6月20日,福田汽车新能源项目再落一子,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商用车生产项目正式开工,为河南省积极践行新能源发展战略、拉动产业转型升级再添助力。
  此次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生产项目将成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该项目于2018年9月规划落地,定位于打造国内先进、高端的新能源中轻卡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6.1亿元,规划生产纯电动、氢燃料新能源中轻卡产品,项目建成后预计产能4万辆/年。
  此外,作为河南福田智蓝生产基地的重要选址,河南商丘位于河南、山东、安徽三省交接,此次联手福田汽车,对于加速调整产业结构布局,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带动中部地区就业增长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项目开工仪式现场,河南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表示,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生产项目是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点项目,项目开工建设对于商丘市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布局、打造装备制造业新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全球知名的商用车企,福田汽车早在2003年就率先启动了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已具备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集成、整车性能仿真分析、电池成组、电机控制及整车控制软件开发等8大核心研发能力,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福田智蓝新能源”品牌具有深厚的企业积淀。福田智蓝新能源品牌将秉承科技创新、专业可靠、绿色环保的理念,将全面满足电商物流、冷链配送、专用车等多领域多场景、全生命周期服务等新能源物流车需求,成为高度智能互联的新能源物流车专家。 (赵伟)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福田汽车新能源项目再落一子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