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新宜中国投资2亿美元在黄陂建数字化物流港
稿件来源:丁一
  本报讯 近日,武汉市黄陂区临空产业园管委会与新宜中国签订《新宜中国·国际贸易港项目投资协议书》,总投资2亿美元。
  新宜中国·国际贸易港项目为黄陂区新引进的世界500强项目,将在黄陂区新建国际高标准智能化仓库,并建设联合利华、蔚来汽车等品牌客户华中地区分拨中心及交付中心,主要业务包括产品线下及线上分拨销售,业务范围覆盖华中大部分区域。
  新宜的目标是成为具备物流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枢纽及城市中心智能物流运营、商贸平台资源及系统整合、货运航线开通及物流运输资源整合四大模块一体化运作能力的枢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成为中国枢纽及城市物流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的领导者。 (丁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宜中国投资2亿美元在黄陂建数字化物流港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