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打造钢铁生态链 敬业变得更“精业”
稿件来源:常河山
  本报讯 (记者常河山)8月3日,敬业精密制管有限公司螺旋焊管项目2235螺旋焊管机组生产线试车成功,敬业集团第一根螺旋焊管成功下线,标志着敬业集团转型升级又迈出新步伐。
  螺旋焊管项目由敬业精密制管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25日开工建设,一期投产6个机组,分别为2235生产线一条、630生产线两条、820生产线两条及1420生产线一条。全部投产后年产能将达到20万吨。
  为了做强做优钢铁生态链,敬业集团仅仅围绕“五位一体”新发展理念,推进产品结构和服务业态不断转型升级。
  8月初,敬业钢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建桥梁加工基地全部竣工并正式投产,承揽国内外各种类型的民用、商用、公用、特殊定制用的钢结构建筑,设计产能为1.6万吨/年。
  敬业钢构桥梁加工基地是钢构公司2019年发展规划中主要的扩产增效工程。2019年3月底完成立项,7月中旬完成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8月初正式投产。先前成功签订了5000吨桥梁模板的加工任务,后续3800吨桥梁加工任务正在进行二次报价,充足的订单给桥梁加工基地带来了新生机。
  早在7月上旬,敬业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新建的第二条挂车生产线正式投入使用,这将使公司半挂车产量翻番。随着敬业专用汽车公司订单的日益增多,业务半径逐步扩大,敬业挂车逐步走出河北,走向河南、山西、山东等省市市场。敬业专用汽车公司看准这一势头,新建了第二条挂车生产线,以扩大生产规模,紧跟市场需求。
  据了解,敬业挂车新产线设备的先进性可以确保车身的几何尺寸精确到99.99%,再加上精确的激光车桥定位,保证了敬业挂车克服一切可能的内在阻力,不仅节省轮胎,更能为客户节约大量燃油;其次,车身方面,敬业专用汽车公司大力倡导轻量化,采用国内先进的有限元分析技术,对挂车进行系统的优化设计,抢占技术制高点。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打造钢铁生态链 敬业变得更“精业”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