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矿党委“三个一”举措提升“政治生日”效果
  本报讯(通讯员王丽红)三季度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矿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助力企业转型改革发展。
  该矿以支部为单位,对所有党员的入党日期进行梳理,按时排序、按月归类,建立了一套《陶二矿党员“政治生日册”》。
  依托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将在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集中起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引导党员牢记铮铮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聚力攻坚克难、为坚决打赢“最具挑战性一年”挑重担、展风采、做贡献。
  在党员“政治生日”之际,该矿各区队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方式,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一篇“生日”感言,对“政治生日”的内心感受可以畅所欲言,或讲述入党的故事,或感恩党组织的培养、或为企业发展建设提合理化建议。该矿在陶二新网、政工微信群开设“说出政治生日感言、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专栏,定期展示“生日”感言,用自己的切身感受和励志的语言,引导青年优秀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矿党委“三个一”举措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