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废钢库存大幅上升价格大跌刺激出货
  □ 吴钢
  上周全国废钢市场弱势下行,周内沙钢连续3次下调废钢采购价格,累跌110元/吨,市场价格应声下跌,供货商恐高情绪下积极出货,周内钢厂到货有明显回升。
  临近周末,由于华东地区遭遇台风“利奇马”影响,主流钢厂到货有所回落,但灾后部分地区反映部分废钢毛料如薄铁皮等收货情况较好,由于急剧下跌的废钢市场价格,供货商表示前期采购的毛料或加工料已无利润,将采取暂缓出货操作,市场资源趋紧的现状仍未改善。
  上周数据显示,废钢需求已至拐点,8月废钢价格将处调整期,本周主流钢厂的一波调价操作开启跌价序幕,但如此紧蹙的节奏依旧出人意料。
  自上周起,废钢自年后区间内窄幅震荡的局势正式告破,价格进入弱势调整阶段。
  上周经过一波大幅下跌行情,钢厂到货大幅上升,本周恐慌情绪缓解,钢厂到货回落,考虑到目前市场资源趋紧情况,市场对于价格下跌的节奏仍有一定掌控权,预计本周仍将趋弱运行,但调价节奏将有所放缓。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废钢库存大幅上升价格大跌刺激出货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