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双11”期间全国网络零售额超8700亿元
稿件来源:郭泽涵
  本报讯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近日在商务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商务大数据监测主要电子商务平台的数据显示,今年“双11”期间,即11月1日~11日,全国网络零售额超过87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26.7%。网络零售市场规模再创新高。
  高峰介绍,今年“双11”呈现升级类商品热销、服务类消费快速增长、新兴市场空间成为拉动消费增长的新动能、线上线下联动推动消费市场、提质扩容,定制消费推动品牌供应链升级的新特点。
  电商平台通过大数据,帮助品牌企业按照需求定制商品,驱动供应链转型升级。“双11”期间,母婴专用洗衣机、加湿器等新产品销量与10月份相比成倍增长。(郭泽涵)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双11”期间全国网络零售额超8700亿元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