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申通、韵达、中通等快递企业宣布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本报讯 企业推迟返工,加上部分地区交通管控,很多商品即便商家备好货,都在等待快递公司揽收,随着快递公司的恢复运行,这些订单将会陆续安排发货。
  2月10日消息,随着全国复工时间来临,快递物流也逐步进入全网恢复运营的状态。目前,申通、韵达、中通等给出了明确复工的时间。
  中通快递给出的公告称,从2月10日其将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模式,公司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努力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确保中心。网点和一线员工严格落实疫情期间操作规范,确保广达客户寄递安全。
  另外,中通快递还称,由于受各地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医疗救援物资需优先寄递等因素影响,快递时效性或有一定的延误,他们将合理调配营运资源,确保快件的揽收和安全到达。
  韵达快递方面表示,自2月10日起,韵达速递全网全面正常运营,不过由于受各地疫情管控影响,优先集中资源保障医疗防疫物资寄递,快件时效可能会受到影响,希望能得到用户的理解。
  至于申通快递方面,其同样是2月10日恢复正常运行,其将严格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推动行业稳步发展。
  除了上述三家快递公司外,1月28日圆通快递方面就给出公告称,全网全面恢复正常运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输,满足城市运行和客户必需物资的转运配送,至于顺丰和邮政则是一直坚持快递运营至今。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在一线运送快递的员工们,快递公司都设立了相应的疫情扶持基金,比如统一购买“新冠病毒肺炎险”免费赠送给员工,如果有感染的员工,会第一时间联系医院救治等。
  随着疫情的发展,全国多地物流在保障民生消费方面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企业推迟返工,加上部分地区交通管控,很多商品即便商家备好货,都在等待快递公司揽收,随着快递公司的恢复运行,这些订单将会陆续安排发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申通、韵达、中通等快递企业宣布全面恢复正
  本文所版面
【第 A3 版:专题】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