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深国际免物流园区租金凸显国企担当
  □ 李娜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假期延长,民营企业压力加大。物流企业身处其中,个中滋味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为减轻民营物流企业负担,降低疫情对园区企业的影响,深圳市政府2月7日发布支持《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简称《若干措施》)共16条,内容包括减免物业租金、延期缴纳社会保险费、降低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延期缴纳和减免税款等。
  而早在6日晚,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国际”)即宣布免除持有的全国范围物流园区租户两个月(2020年2月1日至3月31日)的租金、管理费、停车费,合计约1亿元。
  据了解,免租涵盖深国际旗下物流园区包括深圳地区的华南物流、西部物流、现代城市、华通源等4个园区,以及深圳以外的天津、杭州、武汉、无锡、宁波、合肥等16个园区,免租将惠及396家企业和130家个体工商户。
  据2月12日新华社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调节,更好保障供给。
  在各项政策中,有一条是各地各部门要建立企业应对疫情专项帮扶机制,纾解企业特别是民营、小微企业困难。通过减免国有物业房租、下调贷款利率、延期还本付息、完善税收减免政策等,实施临时性支持措施。
  看来,深国际在这场疫情带来的“时艰”中走在了前面,体现了国企积极主动的担当。
  免租消息公布之后,深国际因为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主动服务大局、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民生的精神,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这一新闻传播开来,全国各地纷纷为深圳国企的担当点赞!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国际免物流园区租金凸显国企担当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