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圆通嘉兴全球航空物流枢纽协议签署
稿件来源:程子姣
  本报讯 6月16日下午,嘉兴市政府与圆通速递母公司——圆通蛟龙集团在嘉兴举行投资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圆通蛟龙集团在浙江嘉兴投资的全球航空物流枢纽项目实质性投资落户。
  据记者了解,圆通嘉兴航空物流枢纽项目本期项目总投资估算为66.1亿元人民币。围绕这个核心项目,圆通蛟龙集团还将在嘉兴打造超级联运中心、物流科技研发中心和长三角商贸集散中心等配套项目,总投资额将达到122亿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圆通蛟龙集团将嘉兴全球航空物流枢纽命名为“东方天地港”。项目由综合枢纽区、机务维修区两大区域组成,本期占地面积为96.96公顷(1454.4亩),远期占地面积为154.58公顷(2318.7亩)。未来远期规划到2050年的预测货邮吞吐量为240万吨,规划货运机位94个。(程子姣)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圆通嘉兴全球航空物流枢纽协议签署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