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兵装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许宪平调研长安汽车河北基地
稿件来源:张奋勇

  本报讯 (记者 张奋勇)9月4日,兵装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许宪平到长安汽车河北基地调研。
  许宪平一行参观了河北基地生产车间和创新工作室,观看了凯程F70、长安星卡2020款、神骐T20、睿行M60、欧诺S、负压救护车、氢能公交车等车型,详细了解了各车型的市场定位、功能配置、销售表现等,并对产品规划改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张赫劳模创新工作室,许宪平观看了工作室的创新和培训成果,表扬了工作室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
  许宪平对长安汽车河北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一是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下,河北基地干部员工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表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下转B3版)
(上接A1版)二是在疫情期间采取了一些卓有成效的防控措施,快速复工复产,尽力挽回了疫情造成的不良影响和经济损失;三是河北基地资源整合,整体平稳向好,干部员工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四是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发挥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党建活动有声有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潜心研究市场和战略定位,尤其是未来增长性市场,发挥自身优势,在轻型商用车领域做到数一数二;二是做好产品,在皮卡、轻卡、新能源能领域继续发力,实现经营目标;三是做好营销,推动产品上量,以充分利用产能,降低成本,提高经营质量;四是加速改革,保持稳定,灵活管理机制,大胆授权,取得更好的经营成效;五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安全工作,实现安全生产;六是夯实党建领先,做好巡察整改,为生产经营提供保障和组织支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兵装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许宪平调研长安汽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