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赚钱有道 豪沃凭的是什么?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何文忠 任宏
  成交7677台!
  在10月28日举行的中国重汽豪沃TH7百城联动上市发布会上传来捷报,豪沃TH7 6×4 牵引车460马力和490马力两款车型分别以34.68万元、34.98万元的售价,引发抢购狂潮。经历新冠疫情之后的豪沃重卡迎来井喷式增长。
  在石家庄活动现场,认购区排起了长队,从成交龙虎榜看出,仅石家庄站当日即成交265台。
  重卡行业早已刀光剑影,而豪沃却逆势上冲,一句“中国豪沃赚钱有道”成为业内口号,它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绝门秘笈?
向调查研究要发言权
  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老一代司机的退休,新一代年轻司机正在成为驾驶师傅的主流,不同年代更迭,无疑迸发出更多的新需求。豪沃如何在日益挑剔的年轻司机中赢得口碑,如何在日益利润稀薄的物流运输行业赢得民心?中国重汽的研发团队深入运输一线,倾听物流公司的呼声,了解年轻一代司机师傅的需求。
  超100万用户数据分析、600多个典型客户调研、500多个日夜潜心研发,全车78项系统级提升、90余项细节优化、20余项技术创新,40万公里实车验证……
  精雕细琢必属佳品。
整车经济性才是话语权
  做企业,效益最大化是永恒的话题。
  高出勤率、长维护周期早就是中国重汽的代名词。此次推出的全新豪沃TH7的车架,平衡轴和悬架,均采用全新轻量化设计。铝合金变速箱、油箱、气瓶和轮毂,均比之前更轻更强。此外,前后保护装置、车架尾梁和众多支架,也大量应用了铝合金材料。轻量化设计和大量铝合金材料的应有,使得豪沃TH7整车最轻可至8.1吨,加上0.49的风阻系数,整车综合节油8%。
数字是最有力的无声证明
  豪沃6×4牵引车油耗<32升/100公里(总重49吨),4×2牵引车<28升/100公里(总重43t)。以0.35元/吨公里×30万公里/年×150公斤计算,每年可节省15750元人民币。其次,综合配置达到省油性能,省油就是收益。以30万公里/年×0.02(省油2升/100公里)×4.6元/升计算,每年可节省27600元。(下转B2版)
(上接B1版)
  安全舒服给您家一样的驾乘体验
  又脏又累曾经是重卡司机的代名词,然后中国重汽正在用产品改写这一固有现象。豪沃TH7采用了16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液晶大屏仪表、可选彩屏、空调风口配风优化、LED氛围灯、水杯架和移动烟灰缸环绕工作台,钢琴键12.3寸中控大屏及EPB和挂车手制动阀。并别具心裁地进行了新创意增值设计,安装了通风加热航空座椅,采用1000瓦电源,配备生活小桌板、驻车空调、独立暖风等控制模块;30L冰箱、1米宽超大卧铺营造一个移动的家,超大后顶部空间让您无压抑感。
  驾车跑运输,安全至上。在安全性上,豪沃TH7上配备了一整套安全系统。豪沃TH7可以检测人的面部来判断是否在驾驶中分神,车身周围的传感器可以在感知到碰撞危险时提前做出警报;在偏离车道时也会及时提示;四方位影像超大屏显示、360°环视系统可以在驾驶室内观察到周围盲区;液力缓速器可以有效减少长下坡时刹车次数,降低不必要的磨损。
  得用户心者得市场。从活动现场用户反映来看,豪沃TH7从用户360度无死角考量设计,“赚钱有道”不是一句空话。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赚钱有道 豪沃凭的是什么?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