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田:
济钢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命力
  改制是企业动力之本,它改变了企业的基因,改制后的济钢产权清晰,权责明确,企业的经营者、管理层和员工由虚拟的主人翁变成了真正的股东,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使内部管理和重大决策变得快捷高效。
  发展是企业立足之基,改制后的济钢显示出了强烈的求生欲望和顽强的发展动力,先后投资80余亿元,持续不断地升级改造,转型发展,在市场经济的残酷竞争中由小变大,由弱变强。
  机制是企业活力之源,改革开放为济钢送来了一个好体制、好机制,但改制并非一改就灵。面对全员持股的民营企业模式,济钢不断总结经验和不足,持续优化股权结构,形成了“共有、共创、共享、共担”的企业体制文化,让员工和企业结成了利益共同体,找到了全心全意依靠员工办企业的新路子。
  创新是企业腾飞之翼,面向市场和用户,长期不懈的坚持技术改造和产品结构调整,实现了装备大型化、工艺现代化和产品普转优、优转特,跻身于中国特钢企业的第一阵容,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优质原材料供应商。
  济钢的实践和发展,从一个局部见证了党的改革开放是符合中国国情的正确选择,更加坚定了济钢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是改革开放的浩荡春风,是改革开放释放的强大活力,让济钢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命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济钢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命力
  本文所版面
【第 A3 版:专题】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