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周事记
  12月13日 《胡大剑:整合共享 治理创新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发布。
  12月10~12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2020)在海口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胡大剑出席并致辞。
  12月11日 《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物流园区的决定》发布。
  12月10日~11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0中国物流形势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创新伙伴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12月10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合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12月10日 《崔忠付:冷链物流2020年四大发展特点与2021年四个“新”展望》发布。
  12月10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兼公路局局长汪洋一行。
  12月9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二十七批物流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告》发布。
  12月8日 《蔡进:把握数字化仓库发展的新机遇,新要求》发布。
  12月8日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2020年第三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
  12月7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参加会见。
  12月7日 国家发改委印发2020年推荐性物流行业标准项目计划。
  12月7日 《关于征集“2020(第三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专题座谈会的通知》发布。
  12月6日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
  12月5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数字化仓储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致开幕辞并发表主旨演讲。
  12月2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论坛在东莞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周事记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