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辽宁省瓦房店市电商物流产业园助推农村电商发展
稿件来源:左江沈晓墨
  本报讯 多年来,辽宁省瓦房店市大力推进物流产业与农村电商协同发展,重点培育一批工作成效明显、引领带动作用强的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县和示范园区,推动农村电商工作取得新成效。
  瓦房店市电商物流产业园坐落于瓦房店市西郊工业园区,整体分3个功能区:电子商务区、物流配送仓储区、生活配套,于2015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
  2020年,电商物流产业园被确定为“2020年辽宁省农村电商示范园区”,标志着瓦房店市电商物流产业园迈建设迈向了新的高度。园区总经理董翠艳表示,要倍加珍惜、巩固和发展当前物流产业发展的大好形势,未来也将继续在示范引导上下功夫、在区域农产品公共品牌上做文章、在农业标准化生产上强基础、在农产品供应链建设上出实招,全力推动瓦房店市电商产业蓬勃发展,为农村脱贫攻坚、增产增收贡献力量!(左江 沈晓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辽宁省瓦房店市电商物流产业园助推农村电商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物流园区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