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三牛精神”拉动智慧物流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
稿件来源:张杰
  在中储智运“红运中国 温暖新春”活动现场,中储智运市场中心华东区营销人员潘叶锋在自己的“党员责任区”为新注册的司机解答着各类问题。潘叶峰对记者说,这样的“党员责任区”在中储智运南京总部及金湖分公司、各地司机之家、服务站、服务网点均有设置,首批共计86个。
  据悉,中储智运在APP端上线了“红运驿站”板块,对司机党员身份进行认证,并设立“党建动态”“党建共建”“榜样力量”等子板块,与司机展开互动,使移动互联网成为开展党建工作的创新载体。
  同时,中储智运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实现“抱团式”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互促共进,整体工作保持了稳步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值得注意的是,中储智运是中国诚通集团旗下中储股份的互联网创新混改试点企业。近年来,中储智运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党建共建的实践探索、党员榜样的深度挖掘也得到中国诚通的认可,第三党支部成功入选中国诚通第二批基层示范党支部。
  2020年疫情期间,为保障民生商品、防疫物资能够顺利发往湖北各地,中储智运组成一支火线驰援的运输“大军”,这其中不乏党员们冲锋在前的身影。此外,平台还有很多基层党员在战疫中发挥了模范作用。
  其实,中储智运一直在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张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牛精神”拉动智慧物流高质量发展红色引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物流园区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