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铁成(大连)物流园领航大连零担物流园区发展
稿件来源:左江沈晓墨

  □ 本报全媒体记者 左江沈晓墨
  记者日前从刚刚召开的大连市两会上了解到,大连市将深入建设国际物流中心、航运中心等建设,向世界开启的东北亚之窗正迎着新时代发展的春风,开始新的发展征程。作为大连市零担物流园区建设的领航者,铁成(大连)物流园本着企业发展依靠民众,发展企业回馈民生的经营发展理念,在园区治理、服务社会、造福民生等方面做出了有益尝试。
  据铁成(大连)物流园总经理高艳介绍,这个园区成立于2014年10月1日,地处东北三省重要港口城市大连,抢占了辽宁沿海经济带、国家“一路一带”的战略先机和地域优势。园区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206家,覆盖全国98%的物流线路。园区地处交通枢纽地带,交通十分便利。主要经营零担物流、快递、第三方物流、电商仓储,提供运输交易、仓储、配送、转运、货运代理、信息展示和停车等物流管理及服务。
  铁成(大连)物流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大连市占地规模最大、产业聚集最多的零担物流园区。目前京东、德邦、百世、中通、中铁、安能、红马、北京青鸟等知名物流企业已入驻。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已成为全国物流界的领军企业。先后被辽宁省大连市政府纳入“重点扶持企业”和“‘十三五’发展重点规划”,以及“省重点物流园发展规划”和“交通部绿色城市交通项目”,被定性为功能定位不同、富有成长性的物流园区,并作为重点培育和关注的对象。
  近几年,铁成(大连)物流园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十佳园区”“中国城市物流示范园区”“中国城市物流示范园区”“2018物流企业金飞马奖智慧物流发展之星”;与此同时,铁成(大连)物流园连续五年获得“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称号;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称号。铁成(大连)物流园总经理高艳被评为“2015年度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荣获“2016年度辽宁省创业标兵”称号;2018年被现代物流报评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物流行业创新人物”。
  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承担着很多社会责任。多年来,铁成(大连)物流园积极参与抢险救灾、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连续六年参与大连电视台的圆梦助学活动,累计资助80多名寒门学子走进高等学府;多次走进六盘水,参与村企结对的专项扶贫活动;疫情期间积极筹措购买防疫物资,为当地多个社区、街道及派出所捐赠防疫用品,为抗疫一线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几年间累计捐赠金额达300多万元,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受到广泛好评。
  未来铁成(大连)物流园将以“网上交易、业务管理、商务协同”为核心,面向物流产业链,整合上游货运厂商、下游物流公司客户,以全程电子商务平台为载体,融入电子商务交易、大屏幕货运信息交易、园区物业管理系统、园区公共服务管理系统、智能停车场、智能一卡通等子业务模块,有效提供物流产业链的全程服务,全面提升园区价值及竞争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铁成(大连)物流园领航大连零担物流园区发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物流园区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