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发挥海参协会作用 引领产业健康发展
——大连瓦房店市海参协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稿件来源:左江沈晓墨
  本报讯 为拉长、拉深瓦房店海参产业链,大连瓦房店市海参协会于1月23日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瓦房店市副市长任志友、农业农村局局长朱洪伟、大连海洋大学教授常亚青、大连工业大学教授农绍庄等出席,协会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参协会会长朱恒伟主持。
  会上,朱洪伟指出,瓦房店海参产业作为全市农业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发展迅速前景喜人,但同时产业的发展还需要进一步规范引导,农业农村局将在瓦房店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领导下,以国家级海参产业园的建立为契机,紧紧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从育种、养殖、加工、生产、销售等各环节整合优势资源、加大科研投入、提升产品质量、推进地域品牌推广、强化产业规范,主导海参产业健康发展。协会要充分发挥工作效能,拓展工作思维,切实做好宣传倡导、服务指导和示范引导。
  任志友强调,瓦房店市海参产业发展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前提,深化产业优势,加快战略转型。同时要求海参协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协会自我管理、自我完善,在海参产业新发展、新趋势下为瓦房店市海参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成就。 (左江 沈晓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发挥海参协会作用 引领产业健康发展
  本文所版面
【第 B12 版:健康中国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