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亚马逊宣布正在测试与Rivian合作开发的定制电动卡车
稿件来源:R.J. Scaringe
  本报讯 3月19日,亚马逊宣布目前正在旧金山测试其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合作开发的定制电动卡车。据悉,亚马逊今年2月已开始在洛杉矶测试这款电动卡车,此外,亚马逊今年还将在另外14个城市测试电动卡车,目前尚未透露具体有哪些城市。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Rivian已从亚马逊等投资者那里融资约80亿美元。迄今为止,Rivian共推出了两款产品,分别是R1T和R1S,前者为纯电动皮卡,后者为大型纯电动SUV,两款汽车价格均在7万美元左右。目前美国市场更关注R1T电动皮卡,其预购订单已在3万辆以上。
  亚马逊称,目前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着数千辆电动汽车。截至2020年,亚马逊已在北美和欧洲市场使用电动卡车运送了超过2000万个包裹。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1月,获得过亚马逊和福特汽车投资的Rivian透露,将针对中国和欧洲市场推出小型电动汽车,并最终有可能在中国和欧洲开始生产汽车。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J.斯凯林奇(R.J. Scaringe)表示,虽然Rivian计划于2022年开始在欧洲销售SUV,不久之后也将在中国销售,但“真正能推动这些市场销量的是后续产品”,这些产品拥有更小的尺寸,是为海外消费者量身定制的。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亚马逊宣布正在测试与Rivian合作开发的定制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