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传化支付获物流业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
  本报讯近日,传化支付获得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颁发的物流业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并受邀分享了传化支付在网络货运平台资金管理与结算解决上的实践。
  网络货运平台的发展对交通运输业有着积极的意义。一是改善以往多、小、散乱的运输市场状况,“网络货运”上游承接货主/托运人,下游承接有车承运人,起到资源整合的作用。二是通过平台系统来加强对货运行业的监管,解决车货匹配、合法开票问题,降本增效。
  传化支付结合物流服务链条中各需求方的应用场景,推出的资金管理与结算解决方案,实现各环节数据高效流通,以科技力量加快建立数字化供应链体系,引导传统物流网络基础设施的数字化升级改造、促进互联互通,提升市场基础设施的现代化水平。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化支付获物流业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智慧物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