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力生智能助力调味品业仓储智能升级

  本报讯日前,广东力生智能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国际知名的顶级中式酱料品牌——李锦记食品团队一行12人到达力生智能东莞总部,双方就仓储智能拣选技术提升和改进展开技术研讨。
  继2019年力生智能与李锦记食品建立合作关系后,双方共同在仓库智能机器人、拣选、搬运、存储等领域深耕。力生智能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创新智造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智慧解决方案,以优秀的售后为客户持续提供价值服务,共同谋划自动化仓储美好未来。
  作为百年调味品企业,李锦记多年秉承严格的质量管理理念,在生产制造端、仓储配送端都对品质精益求精,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力生智能助力调味品业仓储智能升级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智慧物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