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远大医药成绩单超预期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5.78%

  本报讯 3月17日,远大医药公布的2020年业绩报告显示,受去年上半年疫情严峻影响,公司2020年收益63.53亿港元,同比微跌3.6%;期间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总额17.93亿港元,同比增长55.78%,远超此前业绩预告披露40%的增长。
  截至2020年底,远大医药全年用于研发及各项工作的总投入达15亿人民币,目前已经实现了全球范围4个技术研发平台和5个研发中心的布局。
  远大医药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心脑血管精准介入诊疗平台,目前已有6款产品覆盖三大方向。公司累计在研项目107个,创新项目43个,分布于临床前到新药上市申请的不同阶段,管线产品形成了良好的梯队效应。分析人士认为,远大医药已经成功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创新转型之路,预计未来5年内,随着公司多个重磅产品陆续取得进展、创新产品不断上市,公司产品结构将进一步优化,创新对业绩的贡献将持续增长。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远大医药成绩单超预期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5
  本文所版面
【第 B5 版:医药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