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多家医药企业签约落户信泰云仓·西安医药产业园区
  本报讯 3月18日,复星商业流通产业发展集团旗下信泰云仓·西安医药产业园区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办。扬子江药业集团、德生堂集团、信泰云链数智科技公司顺利签约并正式落户入驻园区。
  信泰云仓·西安医药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75,074m2是西安经开区医药大健康产业园区的医药流通配套基础设施。此次签约的扬子江药业集团,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创新型医药企业集团;德生堂集团的业务则涵盖医药零售、医药批发、互联网医院等多个领域;信泰云链是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医药领域垂直电商平台,在互联网时代为境内外医药生产企业提供VMI供应商库存管理服务。
  据悉,信泰已经在杭州、西安超过10个核心城市布局医药流通枢纽,帮助医药产业提高整体运行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不断完善社会化协同共享的药网和最后一公里配送体系的建设,助推中国高标准医药服务体系的构建和不断完善。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多家医药企业签约落户信泰云仓·西安医药产
  本文所版面
【第 B5 版:医药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