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多家物流专线入驻江苏苏创智慧物流园
稿件来源:。(童娟娟
  本报讯3月15日获悉,坐落在溧水开发区滨淮大道的江苏苏创智慧物流产业园,投入运营以来,附近的可兰素、我乐、创维、比亚迪等公司的货物纷纷在此集散,偌大的园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已入驻物流产业园的近30家全国各地物流专线全部有序运转。经营重庆、东北等长途物流专线的业主纷纷感叹,入驻溧水新物流园区后,感觉更有新气象,更有新奔头!
  苏创物流园区副董事蔡小岗是一位老物流人,跟物流打了近20年交道,他敏锐地发现,南京南部的溧水无疑是发展现代智慧物流的绝佳选择,他决心在溧水开发区这个地方建设南京最大的物流集散基地。
  “很多中小企业厂家可以在‘家门口’发货,直接和我们园区的这些业主对接,免去了很多的成本费用”。蔡小岗这样告诉记者。(童娟娟)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多家物流专线入驻江苏苏创智慧物流园
  本文所版面
【第 B8 版:江苏物流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