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百胜中国入股圣农发展
  本报讯国内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龙头企业圣农发展发布公告,称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获得该公司2%的股权,共计持有公司股份为5%。继创始人傅氏家族之后,百胜中国成为了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圣农发展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百胜中国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化产品开发和创新等领域的合作。
  该战略合作对其旗下冷链业务将有极大助益。
  据了解,其旗下福建恒冰物流有限公司主要运输配送圣农集团新鲜鸡肉、熟食品及闽北优质农产品,年配送能力达160万吨,曾连续七年上榜“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榜”。
  据透露,恒冰物流有限公司未来将加大自营车辆投资、回货力度,加强物流网络数据化、智能化建设,打造三方平台,努力成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冷链物流方案解决和运营商。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百胜中国入股圣农发展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冷链物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