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国内新冠疫苗冷藏车将迎井喷 宏昌天马欲再投生产线
   随着包括新冠疫苗在内的疫苗需求井喷,作为运输环节必不可少的冷藏车,其市场迅速升温。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统计,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冷藏车加速增长,增长率约为33.54%,全国冷藏车保有量达到28.67万辆。
  作为位于行业前沿的冷藏车制造企业,江苏宏昌天马物流装备有限公司承接了多家疫苗运输单位交付的新冠疫苗冷藏车生产订单。日前,新宏昌重工集团总裁蒋晓冬表示,冷藏车订单已经排产。3月25日第一批车辆生产完毕,接下来要满负荷生产,确保在交付日期前完成订单任务。蒋晓冬介绍,现在的订单量不但大而且急,原材料价格也有很大程度的涨幅。
  面对种种困难,江苏宏昌天马物流装备有限公司将全力以赴确保新冠疫苗冷藏车在交付日期前完成生产任务。下一步,还将再投入一条开式发泡设备生产线,满足接下来的订单需求。
  江苏宏昌天马冷藏运输车项目致力于成为“全球市场国际标准世界品牌中国质造”的国际化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冷链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覆盖冷藏车、冷藏半挂、中置轴等全系列冷藏车产品。
  据中物联冷链委消息,全球每年有多达50%的疫苗被浪费,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缺乏温控和完整的冷链物流所造成。要保证生物制品质量,必须要在规定的冷链状态下储存、运输,包括新冠疫苗在内的所有疫苗都是如此。新冠疫苗冷藏车在制冷保温、通风装置以及环保要求方面更为严格。中物联冷链委预测,随着大规模接种的展开,新冠疫苗的运力需求也节节攀升,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爆发,目前国内新冠疫苗冷藏车的订单量大幅度增长。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内新冠疫苗冷藏车将迎井喷 宏昌天马欲再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冷链物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